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十分的公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十分的公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埋怨過上帝,給我玩的時間太少,直到我知道了有的孩子沒有玩的時間,才明白上帝是十分公平的,

  上帝是公平的,也許你生活在鄉村,十分羨慕能受到高等教育的都市孩子,但是你也許能擁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這不是每個都市孩子都會擁有的,你不需要黃金,只需要一支筆或者是一個本就能讓你喜笑顏開,這是都市孩子做不到的。

  上帝是公平的,都市雖然車水馬龍,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但卻丟失了鄉村的綠樹成蔭,各種各樣的汽車在大都市中爬行,而以往新鮮的空氣卻不復存在。

  上帝是公平的,都市的孩子處處可見緊張的複習氣氛,一放假一大堆的家庭作業等待着他們,從來都沒有鄉村孩子爬山玩水的高高興興,鄉村人會抱怨自己為什麼不能一飛衝天,必須從最底層干起,那是因為上帝鍛煉他們堅強的意志,為未將來干大事打下堅實的基礎。

  上帝是公平的,靠着人緣關係成功的人會一步步的向下滑落,最終走向失敗,而一步一個腳印的人,會慢慢得向上升最終獲得成功。

  上帝是公平的,這扇門打開,那扇門一定會關閉,所以我們不要再繼續埋怨上帝了,靠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上帝十分的公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十分的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