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理衛生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理衛生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堂特殊的課??生理衛生課。

  我們每一個星期星期二的下午,都有一節健康教育課,老師會給我們講一些自我保護的知識,比如:地震了怎麼辦?突然起火怎麼辦?野外迷路怎麼辦?在外遇到壞人怎麼辦?……今天,陳老師說要給我們講一些青春期發育的事情。同學們聽了都有點難為情。其實,我們巴不得上一節這樣的課,讓老師給我們講一講發育的事情。

  上課了,我覺得我的心在怦怦跳,看看其他同學,也都是臉蛋紅紅的。老師先講了女生髮育時的身體變化,女同學都低下了頭,男同學則臉紅紅的,呵呵的傻笑,陳老師講了發育時會有哪些現象,比如:胸部的變化,月經的到來,還有皮下脂肪的增多,還有那青春美麗大疙瘩的光臨……又給我們說了出現這些現象應該怎麼辦,應該注意些什麼,應該怎樣保護自己。

  講完女生的事,老師又講了男上的生理變化和自我防範措施。

  然後,老師又叫我們自由提問一些有關生理變化的問題,同學們就把憋在自己心裡很久的事情全都說了出來。最後,陳老師又對我們說:“其實青春期生理變化並沒有什麼難為情的,說出來並不是件不好的事情,而是證明你長大了。有些事情,早說出來更好,還可以及時發現一些發育不當的事情,可以及時治療。”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一節課就過去了。

  我以前老是認為發育是一件羞人的事情,對男生的事情也並不了解,只覺得它們好神秘,被陳老師說破以後,才發現這不過是一件極其普通的事情。

  我非常喜歡這節生理衛生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理衛生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理衛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