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影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影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在衛生間刷牙。看到牆壁上有烏龜的影子。我覺得很奇怪,這影子從何而來?於是,我東看看,西瞧瞧。原來烏龜的影子是一把牙刷反射燈光照在了牆壁上。

  這下,我更覺得莫名其妙了,這牙刷一點兒也不像烏龜,怎麼它的影子卻和烏龜十分相似呢?我又仔細地瞧了瞧,找到了原因。原來這把牙刷被放在高高的玻璃門上,只有牙刷頭映照在牆壁上,而身體和尾巴全被遮擋住了。那牙刷頭酷似小烏龜的腦袋,你看,它還在昂着頭呢!

  我覺得十分神奇,於是又拿起一把牙刷也放在玻璃門上。頓時,牆壁上出現了兩隻小烏龜,就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在互相問號,交談呢!

  我又把我的蘑菇香放在它們中間,天哪!小小的蘑菇香頓時變成了超大蘑菇。左邊的烏龜已經急不可待,一頭扎進了大蘑菇里,香噴噴的吃起來。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想不到一些不起眼的日常用品,還能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樂趣!

  三年級: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影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