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影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影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開學的第二個星期,學校里開展的活動都要開始了,一年級的小朋友們都適應了學校生活。這個星期里過的豐富多彩,我參加了學校的鼓樂隊今年十月份要去參加區里的比賽。

  星期五,早上有些微風非常悶熱。第二節下課我們每天的做廣播體操和跳繩的時間到了,我們就像一隻只剛剛出籠的小鳥一樣興奮。拿上跳繩左沖右撞地從人群中擠出來,排好隊準備去跳繩了。從三樓到一樓的走廊上嘰嘰喳喳地講話聲響個不停,老師看一眼那幾個男生,他們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在隊伍里排的整整齊齊,等方老師一走又開始調皮了。

  中飯的時候,方老師選了十二個同學去幫一(4)班的小朋友們測拼音,我是第一個領導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去一(4)班教室給弟弟妹妹做一個好榜樣。下課鈴響了,我召集大家火速在走廊上排隊,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談論聲又來了,前一個走了後面的同學還在說話導致路隊不整齊拖拖拉拉。到了一(4)班教室里,看到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彷彿看見了我剛剛進小學的樣子,看到了我童年的影子。

  首先黃老師為我們分組,一個人測四個小朋友。第一個小女生拿出拼音卷的時候我愣住了這些拼音我都忘的差不多了,直到小朋友讀的時候我才回憶起來一點點。第二個小朋友很棒拿到了三顆五角星,我打好了發現他已經有點得意忘形了。最後一個小朋友錯了很多個,直到下課還是沒有讀完。

  星期五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回憶起了我小時候在他們的身上看到了我童年的影子。

  三年級:培根豬柳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影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