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首次寫生經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首次寫生經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畫畫。

  因為畫畫能開發我的想像力和智力。 

  星期天,我們繪畫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去東皋公園寫生,老師首先把我們帶到了東皋湖,那裡風景秀麗,景色怡人,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是個非常適合寫生的地方。 老師給我們放好紙,好,畫畫開始了。我要畫的是湖上的一個小島,湖岸上還有很多柳樹,這都是我要畫的東西。首先我要把小島的形狀標好,畫上小島後面的背景,包括岸邊的柳樹和小草,然後把標好的小島用鉛筆再標出來,這樣,我就畫好了第一步標圖。第二步就是塗顏色了,我拿出了我喜歡的綠色彩筆,塗在柳樹和小草上,再拿出藍色筆塗在湖面上,因為湖水很清徹,藍藍的。再用紅色塗在漂亮的花朵上,然後再加以修改,等到我確定都已經塗好的時候,一副畫就成功了。 

  我迫不急待地拿着畫好的畫給老師看,老師讚不絕口地對我連連稱讚!

  從此,我愛上了畫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首次寫生經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首次寫生經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