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猴開飯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開飯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是個熱鬧的日子,小猴開了一家小吃店。許許多多的客人都來了,有威武的老虎,有高高的長頸鹿,還有跑得飛快的小馬。

  小猴高興得眉開眼笑,連忙去燒菜。可是,它給老虎端來了一盤鮮嫩的青菜,給長頸鹿和小馬端來了一盤香噴噴的紅燒肉。老虎心想,臭小猴,竟然給我堂堂老虎大王吃青菜,還會不會做生意哪。長頸鹿和小馬也這麼想。於是它們看了小猴一眼,放下勺子,叉着腰,生氣地走回家了。小猴氣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心想,就算我做得不好,你們也總該嘗一口吧。就這樣,店裡冷冷清清的。於是,小猴決定去找大象伯伯。它心想,大象伯伯可是這裡的博士,它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到了大象伯伯家裡,小猴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它。大象伯伯聽了,笑着說:“小猴,你可真糊塗,你把它們吃的菜都弄錯了,他們當然不吃啦。”小猴這才恍然大悟,連忙打電話給老虎、長頸鹿和小馬,請它們再來小吃店。第二天,老虎它們來了。小猴給老虎上了一盤肉,給長頸鹿和小馬都上了一盤菜。老虎、長頸鹿和小馬吃完,異口同聲地說:“小猴做的菜真好吃。”小猴聽了,高興地說:“這也多虧了大象伯伯的指點。”

  從此,小猴的飯店越來越紅火了。

  初一:lol戰神哥哥

您正在瀏覽: 小猴開飯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開飯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