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奉賢海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奉賢海邊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苦苦熬了兩個星期,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今天可真是天助我也,沒有下雨。 

  大家背着鼓鼓的背包,陸續來到了學校,臉上都笑開了花。有的在討論關於遊戲機的一些消息,有的在說今天的旅程會怎麼樣?還有的在聽MP3…… 

  早上7點50分我們就坐上了大巴,一位口才流利的導遊叔叔說:“我姓洪,你們可以叫我洪老師(洪導),今天我們要外出考察(秋遊),目的地就是奉賢海濱。第一個旅遊景點是海邊,現在我們還有一個半小時才能到達,請大家好好休息。記住哦!我們今天要乾乾淨淨地去,髒兮兮地回來;快快樂樂地去,高高興興、平平安安地回來;明白了嗎?”“明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叫到。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就到達了目的地,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 

  這時,迎面吹來一陣海風,夾帶着大海特有的清新和濕潤,把一個多小時的座車疲勞全都吹走了。這就是 “大海的品性”,大海的胸懷是那麼寬闊。它總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人類。 

  這裡全都是泥,烏黑的。大家一人租了一雙套鞋,踩着泥濘的海灘,如果摔一跤,那可好玩了,一定會渾身都是爛污泥。有些人膽子很大,飛奔着向前,全然不顧會濺到身上的泥水;還有些人小心翼翼的慢慢地走着。我可是屬於膽大的一部分哦!當海水沒過我腳的時候,腳在套鞋裡感覺有點涼涼的,可舒服了,但是當海水慢慢漲高的時候,水就“溜”到我套鞋裡去了,我感覺腳底有些痒痒的,哦!我知道了,這是海水寶寶在給我撓痒痒呢!諾~~泥沙在我腳底快樂地呻吟呢! 

  漸漸地,那浪濤一波接着一波地湧來。啊!漲潮了。 

  踏海嬉水之後,我們體驗了“海盜船”的刺激。我緊緊地握着富惠婷的手,感到既緊張又興奮,和其他同學戰戰兢兢坐在海盜船里。船開始搖晃了,我似乎被龍捲風襲擊一樣,呼吸變得急促,心跳變得劇烈,腳騰空起來,身體也好象失去了重心,真夠刺激的!

  下一個活動是“沙灘尋寶”,工作人員事先在沙坑裡埋好“寶藏” ——乒乓球,只要找到乒乓球就可以了,因為乒乓球上寫有獎品的名稱。我與馬逸帆為一組,兩個人配合得很默契,她瞪大雙眼,用找到的鏟子把沙子挖松,然後我用腳把沙子淘一淘,就這樣,我們挖了半天,也沒有挖到。此時的我恨沒有火眼金睛,恨不能掘地三尺。眼看另一組的郭菲和張亦然找到寶后在歡呼雀躍,我們沒找到的也不能垂頭喪氣,繼續挖,可最終還是沒挖到。:( 

  午餐開始了,同學們把帶來的食品放在鋪好的桌布上。還真不少!有牛肉乾、餅乾、蛋糕、薯片、果凍、水果……我們交換着食品,互相品嘗着美味佳肴,也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可熱鬧了!  

  下午,導遊叔叔領着我們進行下一個活動——挖地瓜。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農田裡都是泥濘,如果我們去挖地瓜,會破壞農民伯伯的莊稼。於是就給大家每人領一份,雖然是領的地瓜,這畢竟是我們秋遊的戰利品,回家可以和媽媽一起享用地瓜大餐了! 

  說起賽龍舟,人們一點也不陌生。這也是我們的活動之一。我們班分成了兩組,分別上了兩條小船,準備來一次比賽。大家用力的划,比賽的緊張、激烈,突出了大家奮力爭先的拼搏精神,都想讓自己的小組得第一。我們還有口號呢!“123,加油!123,加油!”到最後兩隊打了個平手。 

  最後一項是健康身心的體育活動——放風箏,其實放風箏之前要弄清楚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可是那天的風真是怪怪的,風向是繞圈子的,風箏總是要掉下來。導遊叔叔給我們做了一下示範,剛剛讓我們有點崇拜他,哈哈,風箏也不聽話似地掉下來了。 

  今天的秋遊活動就此結束了,雖然玩得渾身髒兮兮的,心裡可是非常的開心! 

  我們期待着下一次更驚險、更刺激、更有趣的春遊(秋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奉賢海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奉賢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