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邊捉小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捉小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爺爺帶着我、弟弟和哥哥去養馬島的后海玩。

  一下車,我們就迫不急待地奔向海邊,我們哥仨最想做的事情是捉小螃蟹。小螃蟹喜歡藏在石頭下面,這一點我們大家都很清楚,所以一下來我們就開始掀石頭。可是掀了好幾塊石頭,都沒看到一隻小螃蟹的影子,我們就有點急了,一個勁地嘀咕:這些小傢伙都跑到哪去了呢?雖然嘴上直咕嚕,不過手也沒閑着,突然我在掀起的一塊石頭下面發現了一隻小螃蟹,它一動也不動地趴在那裡,象是嚇傻了一樣。我趕緊出手,小心翼翼地捏住它的兩隻“大鉗子”,衝著哥哥弟弟大喊:“快看,我捉到了一隻!”他倆興沖沖地跑過來看了看,更着急了,手下的石頭也掀得更帶勁了,很快他倆也先後大喊着捉到了小螃蟹。我們把捉到的小螃蟹放進一個空瓶子里,裝上海水,小螃蟹在裡面不停地爬着。我們仨一邊捉小螃蟹一邊聊着天,時間不知不覺就快到中午了。爺爺喊我們回家,看看手中半瓶小螃蟹,望望蔚藍的大海,真捨不得離開這裡啊。

  回家之後,我把小螃蟹與海水一起倒在盆里,給它們鋪上幾塊海邊帶回的卵石,嘿,它們玩得也很開心呢。

  吉陽中學初二:池耀祥

您正在瀏覽: 海邊捉小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捉小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