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里有一次拔河比賽十分的有趣,大家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去爭奪第一,比賽的過程中我們充滿了歡笑。

  那是秋季的一次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一次拔河比賽,同學們報數,奇數的為一組,偶數的為一組,哪組贏了,那麼老師就送他們每人一個乒乓球。”話音剛落大家興緻勃勃,排好隊伍開始報數:“一,二、三.......”很快報數完畢,班上總共42人,分成21人一組。為了鼓舞士氣,我們一組叫必勝隊,一組叫將軍隊,兩組同學都不甘示弱,吶喊着:“我們必勝。”

  是騾子是馬拿出來練練就能一較高下。不過從體型上不得不說必勝隊的佔優勢,班上幾個重量級的同學都在他們那一組,而將軍隊的男生雖然比女生多,不過各個都矮小瘦弱,看來要贏絕對是一場惡鬥。

  擺好架勢,雙方都拉緊了手中的繩子,體育老師“嗶”的一聲哨響,兩組同學漲紅了臉拚命的往後拽。原以為必勝組有幾員猛將必贏的,豈料他們都是紙老虎,虛有其表沒什麼力氣。將軍隊的男生雖然矮小但是渾身是勁兒,“啊——”大吼一聲后,必勝組的同學全部被拽到了將軍組這邊,七倒八歪的站不起來了,輸的真慘啊!

  比賽結束后,將軍組的同學每人分得一個乒乓球,高興地又蹦又跳。必勝組的幾個胖胖的同學不好意思的只抓後腦勺,嘿嘿的笑着說:“不好意思,平時太懶了,以後一定多運動。”

  這次比賽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樂,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