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慾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一切都是那麼渺小,是自己的高傲,高估自己,鋒芒畢露,還是這個社會,攀比,勝利的慾望,把我們推向深淵。 

  ————題記 

看着一向高傲的我,就這樣被罵的一聲不吭。 

站在窗前,倒映的影像,有點模糊。 

何時變得那麼憔悴,用手撫過窗,出了一絲冰涼還有什麼。 

這就是嘗試失敗后的自己?還是驕傲太久勞累的自己? 

現在,滿腦子的只有後悔,後悔。 

一位年長教師對我說,偶爾嘗嘗失敗的滋味也不錯。 

可是,這個滿臉滄桑的老人,哪裡明白現在的我們,現在的年少,現在浮躁的心。 

滿腔熱血,狂躁的我,這是剛來的我。現在,遍體鱗傷,輕狂的我。 

喜歡攀比,這就是社會的現實,淘汰與被淘汰。你不合格,拒之門外,你合格,歡迎加入。 

沒能力?還是沒自信?勝利的慾望就在我們之間慢慢滋長,我的慾望也並不小的。第一,只有一個,爬到頂峰的只有一個,這裡只有一個位置,只是一個。 

就像雙生花,兩朵花生長,必定一個死,一個留下,為了爭取它們所謂的養分。 

弱肉強食,自然界生存的規則,規則無法改變,它是死的。 

我們身邊的第一,那個慾望又該有多大。都是敵人,互相冷嘲熱諷,打擊,只是想取勝,他們的勝利,就是第一的頭銜。 

記得很久以前,看到過,慾望可以在一瞬間消失的特點。為什麼不說他們才是第一呢? 

別人摔倒的一刻,把慾望拋在腦後,伸出手,那時,你的慾望有還剩多少呢? 

慾望,取勝的動力?推向高傲的頂峰,那裡的獻花讚譽,你真的很喜歡嗎?真的很在乎取勝嗎? 

你們,只是一直被慾望掌控着,成為它的傀儡,自己的傀儡。

您正在瀏覽: 慾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