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丁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丁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鄧景元

從前,茂密的森林裡住着淘氣的小兔子丁丁和它的媽媽。這個小丁丁,可是森林裡有名的調皮大王,總喜歡搞些惡作劇。

這一天,媽媽帶着丁丁到動物商場買東西。媽媽一心想着要買哪些東西,慢慢就疏忽了身邊的丁丁。

丁丁這下可就自由了。它首先跑到猴大叔的攤位前,翻翻這個,挑挑那個,一會兒就把猴大叔擺放得整整齊齊的商品翻得亂七八糟了。猴大叔趕緊問丁丁想要些什麼,誰知丁丁兩手一攤,毫不在乎地說:“哦,我才沒想過要你的東西呢!”猴大叔生氣地說:“那你在我這裡亂翻什麼呢?”丁丁沒理會猴大叔,揚長而去。

接着,丁丁又來到豬大嬸的攤位前搗亂。豬大嬸問它要什麼,它傲慢地說:“我什麼也不要!”豬大嬸氣極了,說:“不要就別來搗亂,哪裡好玩就去哪裡。”丁丁撇了一下嘴,鼻孔里哼了一下就走開了。

這時,它看見馬大爺正甩着長尾巴趕一隻停在背上的蚊子,覺得很好玩。它立刻跑上前去。馬大爺趕緊叮囑它說:“不要搗亂啊!”丁丁嬉皮笑臉地說:“您放心,我不會搗亂的!”馬大爺聽了,微笑着說:“嗯,真是個乖孩子!”哪知話音未落,丁丁一下子跳到了馬爺爺的背上,一邊扯着馬大爺頸部的毛,一邊說:“馬大爺,我幫您趕蚊子啊。”疼得馬大爺直咧嘴……

後來,丁丁看見媽媽陪着笑臉,挨家挨戶地給別人賠禮道歉,覺得非常羞愧。從此,丁丁再也不這樣淘氣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丁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丁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