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陽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陽博物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細雨霏霏的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去東陽博物館玩。 

  剛走到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跑進去,一個龐然大物展現在眼前。“啊!是恐龍骨架,比雷龍還大!”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仔細看了看旁邊的說明,才知道這副恐龍骨架化石是以它的挖掘地命名的,叫東陽龍,有十七米多長,四米多高呢。旁邊那幅恐龍骨架看起來就小多了,才大人那麼高,大概二米多長,是盔龍。 

  在一樓的另一側,還有古生物化石和古生物進化過程圖。我看到了世界上最早的貝類生物——層疊貝。它們比現在的貝殼大得多,是一個個疊在一起的。另外還陳列有恐龍蛋化石,骨骼化石,恐龍腳印化石等。走着走着,聽到一聲低吼,便不由自主地跟着聲音走了過去。天哪!是三隻仿真恐龍——東陽龍,盔龍,浙江龍,惟妙惟肖的。原來是東陽龍的生活場景復原圖。那時有連綿的群山,綠色茂盛的樹木,林子中央流淌着清澈的小河~~~ 

  看完了恐龍化石又去看電影,開場了才知道是4D電影,還要戴特製的眼鏡呢。剛開始從屏幕里冒出一個海底生物,張開嘴在悠閑地吐泡泡。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左眼感覺被水沖了,涼涼的,原來是那海底生物吐的水泡泡。真不愧是4D電影,感覺就像真的一樣。當奔跑的恐龍掉進深坑時,我感到座位也“嘭”的掉了一大截,嚇了一大跳。後來我眼前出現了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我伸手去抓,明明抓在手上了,張開手卻——沒了。 

  東陽博物館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游東陽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陽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