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大家都像往常一樣來到教室,做好上課的準備。廉明忽然發現了來一個新同學,接着廉明用宏亮的聲音說:“咱們班來了一名新同學。”大家把目光紛紛向這位新同學投來。這位新同學還挺害羞,表情有點兒不自然。

  這位新同學不高不矮,他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中號的鼻子,他的特點是有一對大耳朵。他長得胖乎乎的,顯得特別可愛。

  上課的時候,郅老師說:“大家發現沒有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我們點了點頭說:“發現了。”“那我們讓這位新同學來一個自我介紹吧!”郅老師說。

  新同學大方而略有膽怯的走上講台,他有些慌亂地掃了大家一眼,也許是因為看到這麼多雙眼睛注視着自己,他的臉有些緋紅,緊接著說:“我叫李濟民,今年八歲,我的優點是助人為樂,缺點是太馬虎。說完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

  我希望這位新同學能很快地融入到我們三零二班這個大集體中,能與我們一起共同學習,互相幫助。一起為三零二班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新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