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有魔力的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有魔力的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世界的某個地方會長出一顆奇怪的樹苗,樹榦是方形黑色的,樹葉是五顏六色的—那就是我。 

  一個星期後,我的樹枝就長得又大又寬,把地球都給包起來了! 

  你一定會想:那麼地球不就沒有光線了嗎? 

  不會的!我的葉子是透明的,一點光線也不擋! 

  哎呀!我結果實了! 我的身上長的不光是果子,還有糧食、糖果,還有人們需要的水、電……呀!就連我自己都數不清了!那地方缺水,讓我給你們一點兒吧! 

  呀!是誰在砍樹呀?哦,是你們呀!你們一定要那木材做東西吧!來來來,坎我吧,我一點兒也不痛! 

  於是,我把隱形腳趾現了出來。那些人砍呀,砍呀,砍了一根又出現一根,怎麼也砍不完。因為,我的能源是用也用不完的! 

  幾個月後,地球上的術越張越多。這下,可真是個綠色的世界了!你看,小鳥都來安家了。 

  呀,一個地方刮龍捲風了!哇!另一個地方發洪水了!好了,該輪到我出場了!我手上有一個聽話器(就是讓別的東西變聽話的東西)。首先,我把巨大的龍捲風變成一個一個的小龍捲風,讓他們把地球上的城市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一打掃完,他們就消失了!然後,我又把洪水變成一條條小河,在地球乾旱的地方穿越。我剛覺得有點滿意,又看到那些受災的城市,這也太不成樣子了!於是,我輕輕一吹,那些城市又恢復了原樣。 

  你覺得如果我有這麼大的威力,一定會浪費很多地球資源吧。不會的!我專吃一些白色垃圾、工業廢氣和生活廢品……總之我會把對地球有害的東西統統吃掉。 

  對地球最大危害的就是人了,所以,我把每個星球都改造的向地球一樣,把一半以上的人都運送到那些星球去。而且,我也會對那些星球進行保護。 

  怎麼樣,佩服我吧!可我還是人呀!我正希望有一天我真能變成一棵樹,來造福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有魔力的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有魔力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