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同學陳泳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學陳泳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同學陳泳尚 

  開學第一天,新來的男同學陳泳尚慢吞吞地走進教室。班主任說:“全班按每四人一組排隊。”排完隊后,老師接著說:“請每組排第二的同學當組長。”就這樣,他很幸運地被選為了小組長。當時我自言自語地說:“他能勝任嗎?難道他學習很優秀嗎?” 

  果然,開學才兩三天,由於沒組織安排好小組的工作,他起碼就被班主任批評了五六次,很快他組長的職位就被撤了。我很替他惋惜,心裡暗想:陳泳尚同學,你要加油啊!我們支持你。 

  有一次,我忘帶鋼筆了,陳泳尚正好坐在我身後,於是我說:“等你寫完,可以借筆給我用一下嗎?”他不理會我。一直到他寫完,他也不肯借筆給我。通過這件事我覺得他有些自私,不願幫助別人,希望他以後能不斷改進。 

  陳泳尚同學如果能改掉上述缺點,我相信他就會成為一位優秀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新同學陳泳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學陳泳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