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進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進校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伴我進校園 

  如今,安全標誌在每個地方都有。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也要更加註意安全。 

  在我們的校園裡,處處都存在着危險,我們應該嚴格遵守學校的通告,使安全事故不在我們身上發生。學生身上安全事故發生主要有這幾個原因:一是爭強好勝,去做危險的動作。二是不注意、不以為然,造成安全事故發生。這幾個例子就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在我們班,一位同學在暑假最後一天,與小夥伴們玩跳台階,因為爭強好勝,從很高的台階上跳下來,摔斷了腿,造成了好幾天沒聽課,落下了很多課。我們班還有一位同學,他在玩滑板時不注意,以為自己技術很高,結果,摔斷了右手,至今還不能寫字,只能讓家長代筆。以上兩位同學都是這幾種原因造成的。我也因為好奇發生了一次安全事故。那時我六歲,正躺在床上玩,看見電插頭,感到好奇,結果一不小心,觸了電,至今右手拇指與中指還留下痕迹。同學們不要接觸不會用的東西,不要爭強好勝,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不以為然。相信同學們看完了這些例子,可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不光自己造成的安全事故要防止,陌生人讓你做對自己有害的事,你也不能聽。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拐賣兒童的,他們常常用一些巧妙的借口來欺騙兒童。如果大家遇到了陌生人,他們讓你跟他們走,一定不能聽。現在還有許多不遵守法律的學生,他們萬一讓你做犯罪的事,要先勸他們,如果不行你再報警。 

  大家看了這些以後,一定大有所悟吧,我希望安全事故能越來越少,直至沒有!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進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