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泰寧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寧遊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泰寧遊記

(一)游大金湖

今天,我們乘船登臨天下第一湖山---金湖。

我們乘着遊船去了第一景點—野趣園。唯一好玩的就是盪鞦韆,我讓阿姨把鞦韆盪的老高老高,真刺激!

第二個景點是甘露寺。甘露寺是用一根柱子撐起的,那根柱子名叫如意柱,到達如意柱的台階共有一百零一級。導遊說:“上去的時候要抱抱如意柱。”我第一個衝上去抱了如意柱又飛快的登上甘露寺。

第三個景點是在陸地上斜着的一線天—陸地斜線天。那裡又驚險又刺激,我們一個個小心翼翼的低着頭、彎着身子、扶着岩石,艱難的走着。通過了陸地斜線天,又去了十里平湖。金湖之旅愉快結束。

(二)漂流

“哇,太棒了!這是我平生第一次坐竹排漂流。”我興奮的叫着。

我們坐着竹排沿着小溪緩緩的前進。我們一邊聽船工講解一邊欣賞着兩岸的風景。

當竹排劃到仙雨峽的時候,還真下起“仙雨”來,真是無巧不成書呀!

一路上,我們聽見知了響亮的叫着,船工說:“城裡的知了叫的是:‘熱呀,熱呀。’我們這裡的知了叫的是:‘爽呀,爽呀。’”

到了打水仗的地方,其他人打的十分激烈,有的用水槍,有的用水勺,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因為我們這隻竹排上有老校長---我的爺爺壓陣,才一路上沒有濕身。

(三)游寨下大峽谷

早飯後,我們前往世界地質公園---寨下大峽谷。

在車上,我看見了一個廣告牌上面寫着:“沒去寨下大峽谷,就別說你去過泰寧。我想寨下大峽谷一定很壯觀。

到了寨下大峽谷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去,裡面可真涼爽。

走進峽谷,四周全是高大翠綠的竹子,還有竹筍呢!

忽然,媽媽驚喜的發現樹上有隻“蟬”,她興奮的說:“我捉到知了啦!”仔細一看原來是蟬的殼。

走到魚池的時候一大群魚圍過來,有個哥哥急忙給魚吃魚食,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着,肚子都吃的鼓鼓的。

一路上,地質奇觀—天穹岩、通天碑、雁棲湖等盡收眼底,真不愧是“洞穴博物館、峽谷大觀園”呀!

     作者:三(6)吳加勉

   2007-09

您正在瀏覽: 泰寧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寧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