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香濃濃,其樂無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濃濃,其樂無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香濃濃 其樂無窮 

  與小夥伴一塊玩耍嬉戲,我覺得很快樂;和父母一起談天說地,我覺得很快樂;去郊外寫生踏青,我也覺得很快樂。 但我更鐘情於看書,在與書相伴的日子裡,我真正快樂無比。 

  遨遊書海之中,我結識了一個個平凡而偉大的人物,知曉了不少中國神奇的傳統文化,了解了許多令人驚嘆的科學發明……就像蜜蜂尋覓到花香一樣,我一頭扎進了這個浩瀚而神秘的世界。書似乎成為我生活中的氧氣,一日不能無書,家裡人都稱我為“書迷”。我的每一天都過得豐富而充實。看着,看着,我有了一種創作的衝動。於是我大筆一揮,寫下了我人生的第一本小說——《月亮公主》。雖然只有四個章節,雖然語言很幼稚,但是媽媽很鄭重地把它訂好,宣稱這是我的處女作,要永遠保存。從這以後,我有了更大的創作熱情,又陸續寫了兩本小說和一些詩歌。一個小小的心愿也由此萌生——做一位文學家,一位為孩子寫作的兒童文學家。 

  書不僅使我得到了快樂,還改變了我的生活。同學們因為我的博學,更願意親近我,我也變得開朗活潑了許多。文字還拉近我與媽媽的距離。有一次,我寫了一篇題為《嚴厲的媽媽》的文章,媽媽看后,沉默不語,淚花在眼眶裡打轉。最後,媽媽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輕輕地說:“孩子,謝謝你,謝謝你對媽媽的理解。”自此,我和媽媽更親密。 

  書香濃濃,其樂無窮,在書香的潤澤下,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書香濃濃,其樂無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濃濃,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