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口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口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個兒高高的,不胖不瘦。由於過多的勞累,皺紋早就爬上了她的臉。雖然我們平時很少聚在一起吃飯,可是我知道她的口味很特別!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我一進門就聞到了烤肉的香味。媽媽見我,忙招手道:“快來,快來,我做了你最喜歡吃的烤肉。”我放下書包,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等着吃飯。開飯了,我照樣先就站了起來,竟挑瘦肉吃!媽媽也忙着幫我找,而自己卻一坨一坨地吃起肥肉來。我問媽媽,你怎麼不吃瘦的呢?媽媽說:“我們大人不喜歡吃瘦肉!” 

  學校開了運動會,我疲憊的走回家。這天,家裡吃回鍋肉,我早就餓了,端起碗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今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吃半肥半瘦的五花肉才過癮。一旁的媽媽默默地在旁邊撿些精瘦的肉吃。我好奇地問:“媽,你不是喜歡吃肥的嗎?”媽媽微笑道:“我什麼都可以吃的。”很簡單的一句話,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昨晚,媽媽做紅燒肉。滿屋都瀰漫了一陣香味。吃飯時,我強先一步夾了一塊在嘴裡。“這肉怎麼這麼甜哦?”我故意一本正經地說。“是不是糖多了啊?”媽媽趕快嘗了嘗,“沒有啊,我怎麼沒嘗到?”“你再嘗嘗,再嘗嘗!”說著又朝媽媽碗里夾了幾塊。媽媽嘗的更仔細了,嘗了幾塊,抬頭看我的眼神,好像明白了什麼,微微地笑了,我也會意地笑了…… 

  同學們,你們說說,我媽媽的口味到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口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