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靈秀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靈秀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去爬靈秀山。在山腳下,我們見到“靈秀山旅遊景點——金相院”的路標。 

  我們沿着寬大麴折的水泥路來到了半山腰,找到了金相院。據悉,金相院始建於隋代,公元908年僧人如默重建,因有空蘭奇香之異,所以命名為“空相院”。明永樂年間,僧人惠焰重建,有大殿、天王殿接引殿等,易名“金相院”。“文化大革命”中,寺院被毀。1984年,重新修建。金相院周圍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空氣新鮮,格外寧靜,還有幾棵蒼勁茂盛的百年老樹,是修生養性的好去處。這裡完全沒有城市裡的遭雜和喧鬧。怪不得那麼多的人喜歡來這裡運動、散步、或着休閑度假。但是有一些人卻在破壞這裡的優美環境,有的扔紙殼,有的扔包裝袋,有的扔果皮......這種行為是不文明的。如果人人愛護環境,那麼我們生活的地方就會更美好! 

  不知不覺我和爸爸就爬上了山頂,往下望一片蒼翠樹林,千丈青山彷彿成綠色的海洋。一陣清風襲來,喚醒了樹木們甜美的夢鄉,樹枝伸着懶腰,微微地抖動着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涌動着千層綠浪,格外好看。好像在說:“你好,歡迎來到靈秀山玩。”眺望遠處,西環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擁擠的車輛見縫插針,好似一隻只螞蟻在搬家奔忙不息。一座座到樓大廈像似火柴盒一樣小,彷彿是個“小人國”。 

  漸漸地,天暗了下來,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下了山,我不時地回頭望着背後的景象,今天過得非常開心,要不是靈秀山離家遠,爸爸長沒空,我真希望每月都來一次,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登靈秀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靈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