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濟南大名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大名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泉城”濟南是一個“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人間仙境,有泉水百餘處,名泉72處。大明湖也是由眾多泉水匯合而成。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景色宜人大名湖吧! 

  大明湖位於濟南城區東北方向,由珍珠泉、芙蓉泉等泉水匯合而成,湖面約有50公頃,是濟南最大的風景旅遊區。 

  來到湖邊,租一隻電動小船,一邊劃一邊欣賞波光粼粼的湖水,別緻典雅的亭子,嫩綠蔥蘢的樹木和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當船劃到湖中央時,可以看見一方形小島兀立湖中,所以名為湖心島。來到島上,一座方亭映入眼帘,紅柱青瓦。亭高10米,建在石砌台階上,因為島名為湖心島,所以亭子就叫湖心亭。 

  相傳大明湖裡有一條長8米,寬2米的巨大鯉魚,若不是工作人員管理的好,可能船早被它們掀翻了。 

  大明湖旁的明湖樓美食讓你垂涎欲滴,有“全魚宴”、“鍋塌蒲菜”、“水晶藕”…… 

  這麼美麗迷人的大明湖,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哪! 歌詞:《讓我們盪起雙槳》

  讓我們盪起雙槳 

童聲合唱 

讓我們盪起雙槳 

小船兒推開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 

四面環繞着綠樹紅牆 

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紅領巾迎着太陽 

陽光灑在海面上 

水中魚兒望着我們 

悄悄地聽我們愉快地歌唱 

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MUSIC*** 

做完了一天的功課 

我們來盡情歡樂 

我問你親愛的夥伴 

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您正在瀏覽: 濟南大名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大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