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合川有風光秀麗的濱江路,名揚中外、歷史悠久的釣魚城……現在就單獨說濱江路吧。 

  濱江路如同一位“守護神”——巨龍悠閑地卧在地上,守護着可愛的合川。濱江路的馬路上,困為風特別大,所以春天的濱江路就變成了小朋友們放風箏的好去處。濱江路上還是一個可以用來鍛煉身體的好去處,那裡面有嶄新的器具,比如:太空漫步器、紐身器、按摩器等等。 

  每當夜幕降臨,濱江路燈火通明,金碧輝煌,整條濱江路都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濱江路兩旁,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有的從遠處看去像一艘輪船……高大的建築物映在水面上。偶爾有人走下台階,來到江邊,用手輕輕地撥了一下水面,就可以看見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此時,再去看看水中的“建築物”,真可畏是波光粼粼。 

  濱江路真是太美了!太迷人了!我愛這美麗的濱江路!我更愛這可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