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小樹選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小樹選個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遠的一個地方,有一個苗圃,那裡是小樹的幼兒園。這天,小樹們該離開幼兒園,畢業了。他們議論紛紛,都在討論在哪裡安家。 

  小松樹是個汽車迷,他搶先說:“我們把家安在公路旁吧?我還可以天天看到許多汽車,而且,說不定某一天我還可以看到勞斯萊斯呢!”“絕對不行!”梨樹哥哥抗議道:“我們應該把家安在大森林裡,那樣,每天都能聽到小鳥歡快的叫聲。在公路旁不安全,而且汽車的尾氣還對身體不好。” 

  這時小楊樹說:“我們到農村去吧,那裡有許多我們的朋友。”說來說去,最終還是沒找到結果。 

  這時,我走上前去對他們說:“這樣吧,你們到我們學校里安家吧?那裡不僅有新鮮的空氣呼吸,還可以每天聽見小朋友們讀課文的聲音呢!” 

  果然,我每天清晨上學時都見他們過得很好。沙沙沙,一陣微風吹過,小樹們唱起了歡樂的歌聲,好像在說:“謝謝你,為我們選了個這麼好的地方。” 

  2008年10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我幫小樹選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小樹選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