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彩彈射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彩彈射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教官要帶我們玩彩彈射擊,我的心情好激動啊,我想來想去,想不出那是真槍還是假槍?想不出那子彈有多大?想不出槍有多重?於是我就帶着一臉迷惑走向射擊館。

   我可沒想到打槍還得排隊,我就開始等待,我等啊等,終於輪到我了!我一掂槍,一下子就估計出來了它的重量,這槍足足得五千克,我終於破第一題問題。

   因為槍太重了,所以我只能爬下打槍,打槍時我佔了點小便宜,我們每個人只有五發子彈,第一槍開始我不小心打了個三連彈,而教官聽成了二連彈,他說再打三次,我就又打了三次,呵呵……我走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彈夾和一個沒有打炸的彩彈,我把它拼到了一塊兒,大約一厘米。這時我不小心把彩彈擠爛了裡面流出紅墨水來,這證明槍是仿真的,看來我的推理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嗎!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個道理,遇到事情只要你去想去努力,沒有解不開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彩彈射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彩彈射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