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郝志偉個人彙報材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郝志偉個人彙報材料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志偉自從進入區一中以來,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每學期都在進步,一年級第一學期被評為智慧之星,第二學期被評為學習標兵,本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這一切的取得都凝聚着老師們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奉獻。志偉很愛學習,每天都閱讀課外書,從《唐詩》到《三字經》、從《童話》到《百科全書》、甚至他姐姐的一些初中課外閱讀書他都讀的津津有味。有時和我比賽背唐詩,有時給我講《三字經》里的故事,他最感興趣的是歷史,有一次我被問的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說,假期我給你借《上下五千年》看吧,那上面有答案,他聽后很高興,我心裡更高興。為什麼他這麼愛看書呢?這與老師的引導是分不開的,剛上一年級時,老師就鼓勵他多讀書,上二年級后,老師引導他們閱讀並記錄,還嘗試寫日記,特別是看到在老師的博客上選上他寫的日記時,非常興奮,學習的興趣更濃了。有一次在書店他選了一本《奧數》書,今學期他基本上做完了,在學習上老師們引導他養成了愛學習的好習慣,使他有了一個好的開端,我相信在老師們的培養下孩子會越來越好的。 

志偉成長還表現在他處理一些事情上,在家裡他是最小的孩子,在家長眼裡總感覺他還很小,有一次我問他你在學校里會幹什麼好事時,他告訴我說,在校園裡每當看到垃圾時,他都會揀起來扔到垃圾箱里,同學們問他問題時,他都會認真解答,甚至個別同學鬧彆扭時,他會幫他們和好,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去西城買東西,在公共車上,我給一位老人讓座,他也把座讓給老人帶的小孩,下車后我說你這麼小可以不用讓座,他說我們老師教我的,我比那個小孩大。這件事讓我想了很多,老師不僅教孩子學習,更重要的是教孩子做人,孩子身上體現出向上的思想正是老師正確引導的結果,有這樣優秀的老師家長放心。 

一次我接他回家,在路上他嘴裡說著什麼,我仔細一聽,在背英語,我一問才知道,學校里開設英語班,他報了名,每天下午都學習,他是把在學習班上剛學的內容背了一遍,看到孩子天真的笑臉,我由衷的讚歎學校的管理規範和老師們的敬業。

您正在瀏覽: 郝志偉個人彙報材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郝志偉個人彙報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