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優秀少年隊員事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年隊員事迹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少年隊員事迹 

2010年上海世博會公益廣告中的中國女孩-林冉,閘北區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2)班的小美女;她學習勤奮,愛好廣泛;她關愛社會,熱心公益;她勇於創新,大膽實踐,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一、素質教育,全面發展,培養了優秀品質。 

林冉從小就開始接受了全面的素質教育,先後參加了社區及校級的文藝表演並擔任主持人;每年利用假期參加奧數及舞蹈興趣班的學習,品學兼優,多才多藝,培養了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起到骨幹帶頭作用,綜合素質全面發展。 

二、勤奮學習,崇尚科學,獲得了優異成績。 

林冉具有科學的學習方法和自覺的學習態度,好學上進,品學兼優,學習成績名列全校前茅。課堂上的她思維活躍,發言積極,能按照老師的要求認真做好課前準備。他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儘管課外活動很多,但能學習活動兩不誤。 

林冉數學成績一直位於前列,從2007年到2009年間,她連年參加各類數學競賽,各項比賽她都進入到最後的決賽。 

林冉在語文方面有着很強的學習能力,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都很出色。老師經常會把她的作文作為範文在班上宣讀、講評。去年年底,她被錄選為“中國小記者”。就在今年她還獲得了“春雷杯”語文閱讀決賽的三等獎。 

林冉在英語方面也表現出不一般的天賦。三年級時就通過了上海市中小學英語學業水平等級考試(一級合格)。劍橋少兒英語三級幾乎滿章通過。2007年12月通過了上海市通用英語三星級的考試。2008年4月以優秀的成績通過了上海市通用英語二星筆試考試。今年在第二屆上海市青少年雙語作文及朗讀大賽中獲得了三等獎。 

三、認真工作,友愛互助,獲得了寶貴經驗。 

林冉從一年級開始就是班級的骨幹,他不僅自己學習好,而且,能主動幫助後進的同學,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幾年的班幹部的經歷讓他鍛鍊出了良好的組織工作能力,成為班主任的好助手、同學的知心朋友。在當好乾部的過程中,他學會了怎樣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在工作中吃苦耐勞。在老師眼中,林冉是一個尊敬師長、愛護同學的好學生。在家長眼中,林冉是一個懂得體貼大人辛勞的好孩子。她每天固定時間帶小弟弟,教小弟弟學習,還喜歡打電話問候親戚和同學,經常組織學校或小區里的小朋友遊玩。 

四、興趣廣泛,特長突出,成為世博會模特。 

林冉從四歲開始學習民族舞蹈,十歲開始學國標,舞蹈的學習不僅加深了她對音樂的理解,也鍛煉了她的體態。她是班級的文藝骨幹,經常參加學校的文藝舞蹈演出。她曾獲得了2008年上海“舞王杯”體育舞蹈公開賽的第五名及“文廣杯”國際舞公開賽的第三名。 

因為具備了這一切,就在今年,在上海世博會倒計時500天之際,林冉有幸被選為唯一代表中國小孩的上海市世博會公益活動的平面攝影模特。 

林冉同學成績優異、全面發展、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團隊精神,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可愛美貌的小女孩。憧憬美好未來的她正揚起風帆,朝着她的夢想不斷邁進,再邁進!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年隊員事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年隊員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