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星級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星級小夥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星級小夥伴

  看見這個題目你一定很奇怪吧,小夥伴怎麼會有星級呢?下面就讓我來跟你慢慢說吧!

  一星——學習之星

  我的小夥伴是王燕,她很愛學習,每當老師發書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翻開書本;下課的時候大家都去操場上玩,可她卻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書。有時會不禁大笑幾聲;有時會用手托着頭思考問題;不懂的地方她會主動去找老師,讓老師給她講解,直到弄懂為止。

  二星——勞動之星

  每天星期三大掃除,她就會主動朝掃把撲過去,拿起掃把把教室從頭到尾掃一遍,把它打掃的乾乾淨淨。老師不要她做勞動,她也會找其他參加大掃除的同學說:“請你讓我做吧。”小夥伴只好答應她了。 

  三星——助人之星

  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老師要我們跳繩,我一下子蒙了,因為我壓根不會就不會跳。正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她走了過來說:“不要緊,我教你跳。”說完,她用繩一遍又一遍教我跳,在她不厭其煩的幫助下,我終於跳會了。雖然我一次只能跳兩三個,但我還是很高興。我的小夥伴是三星級的,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三星級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星級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