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星級廚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級廚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畫畫、游泳,打乒乓球、打羽毛球……而我的拿手好戲是炒菜。在這次疫情中,我每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這種無聊的生活讓我心中冒出了個想法,讓媽媽教我炒菜,經過媽媽給我傳授的“十八般武藝”我現已成家裡的“中華小當家”誰讓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個“五星級廚師”呢!

  星期六到了,不巧的是爸爸媽媽用要出差,這無疑對我這個“五星級廚師”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我就能自己煮飯吃啦!爸爸媽媽臨走時還囑咐我自己煮飯時,一定一定要小心火!我一看手錶發現才8:00還未到飯點,正好可以看會兒電視。

  我打開電視拿出零食美滋滋的看着美食節目,電視裡面炒出來的菜五顏六色,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立刻鑽入電視中,不知不覺肚子“哭”了起來說道:“主人我餓了,可以讓您給我炒菜吃嗎?”我一看手錶:“呀!已經到十二點鐘了。”

  我從冰箱中拿出需要的食材,西紅柿、雞蛋、土豆、辣椒、蔥,還有媽媽早上買的排骨……

  我們先煮排骨湯吧!首先把排骨用水焯一下,然後放入藥材、排骨、水這樣就可以了放下去煮了。接下來要做第一道菜:西紅柿炒雞蛋。首先等鍋中油熱了以後把雞蛋打散放入鍋中炒,注意不要炒得太過,要保留雞蛋滑嫩的口感,炒完後放到碗里,然後把西紅柿切好放到鍋中再加點水炒十五秒后,放入雞蛋與西紅柿融合后,加入少許糖,鹽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第二道菜是土豆絲,同樣等油熱後放入土豆絲,土豆絲放下去時霎時間冒起了輕紗似的煙霧,那油就像導彈一樣不斷地攻擊我的手臂,我拿起鍋蓋邊擋着油煙邊炒,這樣就像一位士兵正在打一隻獅子,一陣陣硝煙後放入醬油、醋、蔥、辣椒,這樣就可以了!

  我把戰果端上餐桌時,突然覺得自己比五星級廚師還厲害,我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級廚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級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