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感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感恩節,我要感激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感激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我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爸爸媽媽給了我生命,讓我可以看到這世界的美好,在我成長過程中,關心我照顧我教育我,讓我感到家的溫暖,我感激他們。 

  我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因為他們每天給我辛苦做飯,細心的照顧着我,冷了為我添衣服,渴了為我倒開水,讓我健康長大,我感激他們。 

  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老師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課,教會我們很多科學知識,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感激他們。 

  我感謝我的同學,因為同學每天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遊戲,我有困難時給我幫助,使我感到輕鬆愉快,我感激他們。 

  我感謝這個世界,因為這裡有溫暖的陽光,嫩綠的花草,純凈的水,歡快的鳥叫,讓我感到世界的美好,我感激這個世界。 

  我要感謝的東西很多,我一定要把我的感謝轉化在我的學習之中,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掌握更多的本領,將來為這個世界多做點事情,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