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深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深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我卻知道你們那裡發生了激烈的戰爭,你們學習受到了威脅,你們的家受到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我知道,你們憎恨戰爭,可是,天底下誰不憎恨戰爭呢?由於許多國家的貪心,而導致了戰爭。我至今都忘不了:那炮彈在城市裡“轟隆隆”地響;槍聲在周圍“砰砰”響起,許多無辜的生命就被壓在那雄雄烈火下。 

  雖然,我們中國和平,可是世界永遠不得安寧,因為不少地區還有戰爭的硝煙。我們一定要熱愛和平,保衛和平。 

  我曾經發過這樣一個夢:地球媽媽哭泣了,因為戰爭,戰爭…… 

  深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讓我們維護和平,制止戰爭!和平之神會聽見我們的呼籲的,讓和平打敗戰爭,讓戰爭被逼的無路可走,讓22世紀幫戰爭敲響喪鐘,讓大家創造的明天是一個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家園! 

   祝深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 

身體健康,家鄉早日停止戰爭! 

  穎英 

  2005.6.25

您正在瀏覽: 致深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深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