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莉莉的旅行(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莉的旅行(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的莉莉耐不住家裡的孤單,他決定和朋友一起去郊外旅行。

  第二天,他就開始了旅行,他準備了:水、帳篷、一些小型電風扇、電池和糧食。

  “啊!多美呀!”莉莉和他的朋友驚嘆道,那青山綠水,真是迷人。正當他看得入迷的時候,好景不長,下起了大暴雨,幸好,莉莉及時打開了帳篷,(這帳篷是防雨的)躲過了一場災難。

  接着,他看見了一片森林,便走了過去。到那時,已經是晚上了,莉莉給他們安排了一下:四人一個帳篷,兩個小型電風扇。就這樣,才堅持了下來。

  新的一天來臨了,今天,它們又遇到了難題:有一個湖,怎麼過去呢?他們想啊想,忽然,他看見一些木頭,眼睛一亮,把木頭做成一條條小船就可以了嗎?於是,他說干就干,很快,他們就過了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莉莉的旅行(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莉的旅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