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莉莉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莉莉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莉莉:

  你好嗎,在新地方你的生活中有笑聲嗎?你會不會受氣?在你孤單的時候,會不會打開我為你疊的語言幸運星?365顆幸運星,每一刻都是我對你的思念,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的心依然連着,現在知道我是誰嗎,對了,就是那個霸道卻又俏皮的小婕啊。

  你離開這兒2年了,我們六年級已經搬到初中了,你呢?還記得我們說好要做一輩子好朋友嗎,不管身在何方,對對方的情誼永久不變嗎,我們曾吵過無數次架,也好幾次到絕交,可,可每次都是你先道歉,即使是我的錯,你也會這樣做,你離開的前幾個星期,我還無理取鬧,說什麼“你走了才好”,“盼星星,盼月亮,可把你盼走了”......現在,我誠心的對你說聲“對不起”。

  你走時哭着送我一隻玩具小貓咪,是你自己最愛的東西,你告訴我,你最愛這隻小貓眯了,它比真小貓還可愛,你把它交給我,讓我好好照顧它,同時,也把它當作你,向它訴說心中的苦.我把它放在我房間最顯眼的地方,每天都能看見,好像就是你在陪着我。

  2年了,整整2年了,在這2年間,我們沒有任何聯繫,我甚至不知道你住在哪兒,你沒有回家過年,你說為了你爺爺你可以放棄一切,我很開心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和你見一面,和你在一起玩耍,哪怕只有1個小時,我也甘願,莉莉,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我們去過的那片小竹林,我幾乎一有時間就去,你習慣和我搶的那個位置,我一次也沒坐,因為我想你一定會看見這個位置空了,然後會開心的來坐這個地方,我看着太陽,慢慢的就會流下眼淚,莉莉,你在哪啊,是不是也像我想你一樣想我,你總是說我粗心大意,可是你可知道,你粗心到連你的聯繫方式都沒告訴我,你也說過,只要爺爺病好了,就回來,真的嗎?你會不會只是在騙我,根本就不會回來了?我不要你這樣,你回來,你回來啊!莉莉,我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這不也是你的心愿嗎,現在它實現了,你應該和我一起慶祝啊,怎麼你要食言呢......

  莉莉,祝你開心快樂,早日回來,也祝你爺爺快點康復。

  六年級:天空de味道

您正在瀏覽: 給莉莉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莉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