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 

  這幾天,我們學了《愛如茉莉》這篇課文,我深有感觸。這篇課文主要描寫表達了父母之間那茉莉般潔白純凈的愛。在“吃餃子”、“執手而眠”這兩個細節里充分體現出媽媽愛爸爸、爸爸愛媽媽。   

  記得在一次晚上,我睡得很沉,只聽見“妍妍”“妍妍”不知是誰在叫我。漸漸的,漸漸的我從夢香中醒來。只見媽媽對我說:“妍妍你發燒,快起來我們去醫院”。我用剛醒來的聲音對媽媽說:“我沒事,睡吧,這樣即會打擾到爸爸休息也會讓你睡眠不知的,我抵抗力強明天就好了。可媽媽還是不放心,硬拉着我去醫院。到了醫院一檢查,發燒都燒到39度,如果再這樣燒的話,會把頭腦給燒壞的。到最後打了一個針就好了。 

  也許,這是每一位為人父母都會做的是;也許,這件事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可是,每次看到爸爸媽媽那雙擔憂的眼睛,我的眼睛就會情不自禁地濕潤了,因為爸爸媽媽的眼睛蘊含著無限的關愛。 

  在生活中,愛可能是病時的呵護,可能是摔倒時的攙扶,可能是雨天時的一把傘,可能是失敗時的鼓勵……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有愛就有了一切。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雨露;愛讓我們的生活溫馨無限。生活需要愛,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讓我們每一個人在享受愛的同時,也做一個擁有愛心的人吧!  

  (仿寫) 

  五(1)班 

  朱妍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