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莉莉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莉公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漂亮的王宮裡,不僅居住着國王、皇后和他的臣民們,還有一位與眾不同的公主——莉莉! 

  莉莉是一位善良、溫柔的公主,她總是幫助老百姓,當他們有困難的時候,莉莉公主也很樂意的幫助他們,當他們沒有糧食時,莉莉公主會從王宮裡取出糧食分給老百姓。因此,人們很愛戴莉莉公主。 

  有一天,一位邪惡的巫婆經過這裡看到這裡那麼和諧、美好;看到莉莉公主這麼受人們愛戴,十分嫉妒。她用邪惡的魔法把整個王宮封閉了。 

頓時,整個王宮黑暗了,人們都非常的害怕。但莉莉公主很勇敢,她相信一定有辦法可以破除魔法的。於是,她不斷的尋找機會,不放棄一絲希望。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莉莉公主還是未能找到破除魔法的辦法。 

  一次,莉莉公主打開自己最心愛的音樂盒想聽聽音樂。突然, 

一道耀眼的金光從音樂盒裡散發出來,只見一位身穿彩色衣裝的小精靈飛了出來,她的手裡握着一根七彩顏色的魔法棒。莉莉公主驚奇地問到:“你是誰?”小精靈回答:“我是仙靈王國的小精靈,我叫美美。”“你怎麼會來這裡?”莉莉公主再次問道,小精靈說:“是仙靈王後派我來幫助你破除魔法的。”莉莉公主說:“哦!那我們快點去把魔法解除吧,美美!”說完她們便跑向王宮的頂端。 

  到了那兒,小精靈開始念起咒語。接着,小精靈又讓莉莉公主把花壇里唯一的一朵花摘下,小精靈對莉莉公主說:“那花壇上的花只有那擁有一切美好的品質和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才能將它摘下。”莉莉公主堅定地走向那朵花,撫下身子輕輕地將那朵花摘下。就在這時,邪惡的魔法解除了,那個巫婆也隨之消失了。整個王宮有恢復了美麗,所有的花朵都茂盛起來了,天空蔚藍蔚藍的,雲朵是那麼的潔白。而王宮裡那種和諧、歡樂的場面又展現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莉莉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