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好幾天了,天一直陰着。早上,窗外下着綿綿細雨,雨水“叭叭”的唱歌,過了一陣,雨忽然大了,就像有人端着盆子往下潑水,雨傘上的水呼啦嘩啦地往下流,好像雨傘都要破了。我也感覺到了天氣涼了,不像夏天那樣熱了,我忽然想起書上說:“一場秋雨一場涼。”

  快中午了,霧漸漸散了,一陣風吹來,它把花草吹彎了腰,把柳樹的辮子吹了起來……我覺得秋風吹得那樣快,不過秋風絕對不會像冬風那樣冷。

  雨漸漸的停了,烏雲漸漸散了,太陽慢慢的露出金燦燦的笑臉,樹葉上晶瑩的水珠被太陽照射后,變得更加明亮,只要是被雨淋過的花草都會像洗過澡一樣。

  電視里正在剝新聞:金秋十月是祖國60歲生日,閱兵儀式綵排非常壯觀;農村正在快樂的豐收果實,田野里一群一群小“燈籠”掛在柿子樹上,笑臉們——石榴們也在樹上微笑……

  我喜歡這個美妙的秋天!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