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奉化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化遊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哥哥、姐姐……一行七人去蔣介石的故鄉——奉化遊玩。 我們首先來到了蔣介石的故居。那裡陳列着蔣介石一生用過的東西,有手機、打字機、望遠鏡、照相機……旁邊牆上還掛着介紹蔣介石一生的生平事迹和介紹他周圍一些人的的圖片。 

   欣賞完了蔣介石的故居,我們又來到風景優美的妙高台。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哥哥、姐姐……一行七人去蔣介石的故鄉——奉化遊玩。 我們首先來到了蔣介石的故居。那裡陳列着蔣介石一生用過的東西,有手機、打字機、望遠鏡、照相機……旁邊牆上還掛着介紹蔣介石一生的生平事迹和介紹他周圍一些人的的圖片。 

   欣賞完了蔣介石的故居,我們又來到風景優美的妙高台。我登上妙高台,放眼望去,只見那層層疊疊的山巒被雲霧圍繞着,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感覺彷彿進入仙境一般。回想起蔣介石曾經也經常到妙高台觀賞風景,心裡美滋滋的。我們慢慢地向山下走去,忽然,我聽見“嘩啦嘩啦”的流水聲,我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到了有浙東第一瀑布美稱的——千丈岩。你看,那瀑布從斷崖絕壁上飛奔而下,好似一條條銀龍飛入潭中,真像唐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入九天。” 

   觀賞完了千丈岩,我們又來到了張學良將軍之第一幽禁地、雪竇寺、蔣母墓道……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奉化。回想起蔣介石曾經也經常到妙高台觀賞風景,心裡美滋滋的。我們慢慢地向山下走去,忽然,我聽見“嘩啦嘩啦”的流水聲,我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到了有浙東第一瀑布美稱的——千丈岩。你看,那瀑布從斷崖絕壁上飛奔而下,好似一條條銀龍飛入潭中,真像唐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入九天。” 

   觀賞完了千丈岩,我們又來到了張學良將軍之第一幽禁地、雪竇寺、蔣母墓道……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奉化。

您正在瀏覽: 奉化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