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使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晚,涼風習習,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藍色的夜空中星光閃閃,充滿着夢幻的色彩。美麗的天使姐姐舞動着漂亮的翅膀,快樂的暢遊在天空中!她那又黑又長的頭髮在空中飄舞,好美啊!天使姐姐看到了我,她揮舞着手中的魔棒,把我變成了小天使。看到自己如此美麗,不禁感到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我試着飛起來,“飛起來了,飛起來了!”我大聲叫道!然後我跟着天使姐姐飛過一條條河流,越過一座座山川,來到了一個城堡前,天使姐姐帶我飛進了城堡的一個房間。房間里真漂亮啊!天使姐姐問我喜歡嗎?我說:“喜歡喜歡!”我問:“天使姐姐我能看看您的房間嗎?”“當然可以”天使姐姐說。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天使姐姐的房間。“好大啊!”我驚訝地叫起來。這時,音樂響起,很多小天使從各自的房間飛了出來。天使姐姐拉着我的手轉了一圈,五顏六色的小精靈鳥陸續的飛到我的身邊。它們有的銜着我的裙子,有的站在我的肩上。隨着音樂,我和天使姐姐翩翩起舞。天使姐姐問我:“開心嗎?”我說:“很開心!”“那就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個能為人類服務的天使,你會天天這麼開心!” 

  這時媽媽喊我該起床上學了。原來這是一個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天使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