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投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投降”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聽說錢子逸在姑姑那兒作文訓練,也想把我趕過去,省得我再煩她,就對我說:“你也去姑姑家作文訓練吧。”

   我一聽頭都大了,暑假剛開始,還要叫我去訓練。所以堅決地說:“不,不去!”媽媽一看,不再說什麼。我以為沒事了,心裡很高興。不料,吃過飯後,我遊戲的時候,媽媽又嘮叨起來了:“若涵,去寫作文對你會有好處的。作文在考試中佔大分數呢!……”媽媽慢慢地開導我,想以柔克鋼。我才不理她,只當耳邊風。媽媽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威脅我說:“你不去,就扣你的零花錢。”我毫不動心,看也不看她。媽媽這才火了:“你不去,就去報無錫少年宮的小記者班。”還冷笑起來,“嘿嘿……”

   就這樣,在媽媽的多次攻擊下,我還是舉白旗投降了,不情願地去了姑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投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投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