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之聯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之聯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蘋果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圓圓的紅蘋果一口咬下去,脆脆的,甜中帶酸,非常有滋味。蘋果好吃又有營養。它不僅可以養胃,而且還可以增強免疫力。俗話說:"每天吃一個蘋果,不知道醫院門在哪兒?"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蘋果不僅好吃,而且蘋果裡面還藏着兩個大秘密哦。你們知道嗎?削了皮的蘋果會變色。因為空氣中的氧分會和蘋果中的一種叫酶的東西結合發生化學反應,於是就會變顏色;你們還知道嗎?蘋果里還藏有星星哦!當我們豎切蘋果時是不會發現有什麼不同的,當我們橫切蘋果時,奇迹就發生了,你會發現蘋果里出現了星星!為什麼會出現星星呢?因為我們切的方向不同,看到的結果就不同了。

  所以,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善於思考,就會發現身邊更多的秘密!

  江蘇徐州雲興小學四年級:董昊鑫

您正在瀏覽: 蘋果之聯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之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