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梧桐樹搬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搬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里,生長着一棵梧桐樹,它年歲已經非常大了,長得枝繁葉茂的。

  有一天清晨,好朋友小鳥慌慌張張地飛來,對梧桐樹:“糟了!那些修路的人要把你砍掉,在這裡要造一條新的寬闊的馬路。”說著就抽泣起來了。梧桐樹安慰道:“小鳥,沒有關係的,雖然犧牲了我,但是從此這裡的人們就不用走那坑坑窪窪的路了,這樣很好,只不過,委屈了你,你要找新的安身之處了。”

  話音剛落,那幾個修路工人就拿着鐵鍬,繩子等工具來到了梧桐樹旁邊。然後,就開始挖梧桐樹的根。梧桐樹默默的承受着……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工人們小心翼翼地挖了整整一天,把梧桐樹的根完完整整地挖了出來,絲毫一點兒都沒有受傷,然後,那幾個工人又用繩子綁住了梧桐樹。大家一起“哎呦哎呦”的抬到了另一個地方,又把它種下了。梧桐樹一看周圍,啊!這裡風景真好呀!有清澈的小溪在流淌着,旁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呢!這些花兒,還散發著迷人的清香。

  那隻小鳥也跟着飛了過來,它又站在梧桐樹的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謠。從此,它們一起過着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搬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