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她1米27的身高,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活像兩顆小星星。還有着一個高挺的小鼻子,穩穩地“站”在她的臉上。她還愛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辮,一甩起來,嘿!可真叫神氣!想不想知道她是誰啊?她,就是我的同桌——林雅靖!

  說起她呀,我的話可就多了。我先給你講一小段。

  她的性格有時很辣,要是她生氣,你可千萬不要去煩她呀!不然的話,你肯定是個有去無回!有時她的性格卻很溫和,要是她開心,只要說出一句話就讓你肉麻死了!不過,如果你熟識她,你肯定會覺得她像一隻溫柔的小狗!你是不是覺得,她的性格是各種各樣的呢?

  說到她的愛好嘛,那可就多得數不清了:唱歌啦。看書啦。看電視啦……好多好多。但她最大的愛好就是:看電視。

  她既然是個電視迷,肯定知道不少節目的題目啦,像《仙劍奇俠傳》啦,《海派甜心》啦,《活佛濟公》啦,等等。只要有時間,她就會和你嘮叨個不停,她一般都會說:“你看過《海派甜心》沒有?裡面的“驚世悍俗的丑不垃圾香菇頭”好好笑啊!”或者是說:“你看過《……》電視劇沒有?……”我的天,你聽了肯定想死!

  她雖然是個電視迷,但她也算是一個小笑星,只要她說出一個笑話,全體聽眾都笑得前仆後仰!

  好了,不說這麼多了,記住哦,她是我的同桌——林雅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