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通訊的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訊的發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交流的話,我們可以用語言來溝通。但是,如果兩個人相距甚遠的話,我們該怎麼辦呢?

  早在古時候,人們就訓練鴿子,他們利用鴿子來傳遞信息。因此,有“飛鴿傳信”這一說法。慢慢地隨着人類的進步,後來就有了電報,人們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和遠方的朋友或是親戚說的話,只需要到郵局發個電報就可以了。早期打仗的時候,也是用電報來通信息的。到後來,就有了電話。但那個時候的電話還沒有普及,其實,也是比較麻煩的,但至少可以直接轉達意願了。當然,如果不是很急的話,我們也可以通過書信往來的,我們只需要到郵局取寄信就可以了。到後來,有了“BB”機,慢慢地“BB”機也退出舞台了。就有了大哥大那個時候的手提電話不像現在這麼小巧,體型比較龐大,而且價格昂貴,不是普通人能夠買的起的。後來,隨着電腦進入千家萬戶,人們也可以發送“E-mail”,或者用“QQ”來交流。就這樣,書信就退出歷史舞台了,人們已經很少用寫信的方式了。到現在的話,人們基本上都是用手機,只要按一下幾個數字,就可以交流溝通了,或者用微信。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

  時至今日,通訊事業的發展是突飛猛進。我相信,再過若干年的話,一定還有其他的通訊方式的。

您正在瀏覽: 通訊的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訊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