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季的燦爛,沒有雨季的憂傷,正處於14歲的我有屬於自己的心境和自由空間。也許有一些瘋狂,也許有一些另類,但我會每天站在嶄新的起跑線上,以自信、明朗的心情迎接陽光燦爛的每一天!

  我喜歡獨自走在雨中的小路上,任雨落入我的發梢,打濕我的衣裳,帶走我心中的那一絲不悅,透明的雨點滴在心裡,涼絲絲的。

  我總愛幻想。我幻想長大后和父母一起住在竹林里,藍藍的天,綠綠的竹,一家人和諧幸福,遠離着世上的種種紛擾雜亂。我甚至幻想自己可以在月球上遊走……然而這些也只是幻想,想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贏得父母嘴角邊的一抹弧度。

  父母眼裡的我是懶懶的。幾乎每天早上我的起床問題是父母的一大難題,只要鬧鐘一響,我就把它捂在被子里,照睡不誤,任憑父母怎麼叫也叫不醒,最後還是被母親河東獅吼般的聲音“震”醒的。但現在,我長大了,我不能再讓父母為我操心了,我要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我的父母。

  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中學生,我在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出生、成長,但我是一個有夢想,有追求的女孩,雖然我現在的成績不盡如人意,但我會為我的夢想付出千百倍的努力,用自信、明朗的心情迎接陽光燦爛的每一天!

  初三:賈琴琴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