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海倫市最美的地方就是雷炎公園。那裡景點多且景色優美,我就給大家說一說她其中的一景——花圃。 

  當你走進公園的時候,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味就向你撲鼻而來,走到那裡的花圃,滿眼迎來的是百花齊放:有百合花,芙蓉花,串串紅,仙人球……應有盡有。 

  那山茶花,一身碧綠的衣服上面點綴着幾朵白色的小花,好像那小花是他頭上的美麗的發卡似的,迎春花淡雅嬌小,它被微風吹過,像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舞動它那杏黃色的裙子在和其它花媲美……它們各有各的姿色,各有各的風采。無論是淡雅的花香,還是濃郁的花香混合后,香味四溢,浸潤着遊人讓你神清氣爽。 

  我愛家鄉的雷炎公園,那美麗的風景令我流連忘返,那裡的花圃中的花,令我目不暇接,叫上名字的花,好看。叫不上名字的花,也好看。 

  啊,我愛這美麗的雷炎公園,這裡的花圃美麗,這裡的每一個景點都那麼誘人。 

  指導教師 許金波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