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聲“對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還算漂亮的女孩,成績也不錯,脾氣嘛,我自認為還行。但是叫我承認錯誤,那真是比挨打、挨罵還難受的事!

  其實那是一件比較大的事,記得那天放學回家,媽媽一進家門就說:“回家第一件事就去洗手,快點!”這是我每天都能聽到的一句話。沒過多久,媽媽又說:“休息好了,趕緊去彈琴!”我說:“等一會去彈!”沒過一會,媽媽又喊我說:“怎麼還在那獃著,快去彈!”我對媽媽的口氣十分不滿,就頂嘴說:“現在就不去,一會再說!”現在你知道了吧,事情就是這樣越吵越凶的。我的話音剛落,那邊就生氣了,說:“你現在不彈,一會也是要彈得,別浪費時間了!”就這樣,我和媽媽一直頂嘴到吃飯。飯後,我走到鋼琴前坐下,開始彈琴。雖然我已經來彈了,但媽媽還說:“你這首曲子已經彈了三天了,為什麼還磕巴?”我想:我都彈了,為什麼還說?我忍不住喊着說:“我都彈了,怎麼還說我?”媽媽被說的有點無語。我們像火山噴發一樣吵了起來,可是時間不等人,這些本來是我彈琴的時間,卻在跟媽媽吵架中過去了,真是太可惜了。

  冷靜下來后,我真的非常後悔,媽媽,我應該向您說聲“對不起”,您的嘮叨聲中飽含着愛。我懂了,我一定改!

  三年級:庄奕楠

您正在瀏覽: 說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