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本故事書,每一頁都是一個精彩的故事;童年就像一個調色盤,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童年就像一本相冊,記錄了我們兒時的回憶。

  7歲那年,爸爸無意間發現了我下邊中間的兩顆牙齒里出現了兩個“不速之客”——原來是又有兩顆牙齒插生了出來。這下子可糟了,這兩顆新生牙會影響我原來牙齒的正常生長。於是,爸爸馬上決定趕緊帶我去醫院拔牙。

  拔牙我一點也不怕,可是爸爸卻比我還要緊張,他擔心我還小,會怕痛,會哭,對醫生千叮萬囑說要輕點拔。還緊緊拉着我的手,對我說:“不會痛,不要害怕啊,一下下就好!”我安慰爸爸說:“爸爸,你別擔心,我不怕痛,也不會哭的!”

  開始拔牙了,我先在躺椅上躺好,“啊”地一聲張大了嘴巴,醫生先是拿工具在我的牙齒上敲敲,然後又開始往我的牙齒上抹了點東西。突然,我心裡有點緊張起來了,我擔心會不會很痛,我暗暗告訴自己,我可是個男子漢,要勇敢。於是,我就緊緊地閉上了眼睛,把嘴巴張得更大了,等着醫生來拔了。醫生的動作很快,我還沒有感覺到疼痛,他就對我說:“拔好了,小朋友真是勇敢!”

  這是我童年裡第一次拔牙,爸爸都為我的勇敢喝彩!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祥實驗學校三年二班三年級:陳潼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