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理想是五彩的夢、指路的燈;     理想是人生的追求,    它指引我們一步步的走向成功。          朋友,     你知道我的理想嗎?     悄悄地告訴你,     我想當一名書法家!          我知道——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它需要勤學苦練,    更需要持之以恆。          我懂得,     寶劍鋒從磨礪出,     梅花香自苦寒來;     千里萬里的路程,     也必須從腳下的第一步開始。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     我已經暗暗下定決心:     從現在開始,     勤學苦練、長期堅持,    用我的辛勤和汗水,     使我的理想不再是夢。         2003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理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