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泥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泥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泥巴”,大家一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好奇。如果你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

  外婆去小河塘洗衣服,我也跟着去。我站在那兒看外婆洗衣服,一點也不好玩,我看看地上,咦,我可以玩泥巴呀。

  於是,我蹲下來,在地上挖起一塊軟泥巴,我捏什麼好呢?對,就捏愛心。

  我先把泥巴捏得很軟,再揉成一個圓球,揉成圓球后,用手把圓球按一個凹凸的印,大體輪廓捏好后,稍微把它按扁一下,再用手指在凹凸的印中修整一下。有點乾的地方摻點水,太軟的地方就用干泥巴補一下,最後用手指按緊,然後在沒幹的愛心泥巴上刻上“愛心”兩個大字,稍微晾乾一下后,便拿回屋裡。

  這時,我看見外公在燒火做飯。我想可以把這個“愛心泥巴”燒一會兒嗎?於是我把捏好的泥巴放進火里燒,我就坐在旁邊幫外公燒火,飯都做完了,我才想起來,我的愛心泥巴還在裡面,急忙用手拿出來,我的手都燙到了,非常疼,狠不得馬上哭,我看見我的愛心裂了,想到:心都開了,開心了,啊,開心啊?

  這天,我開心極了,因為我的愛心開了,就是心開了,也是開心。朋友們,現在你知道“開心泥巴”了吧?你們是不是覺得也很開心呢?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開心泥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泥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