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度“六一” 

  山西  李佳樂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這天,天空晴朗,萬里無雲,小鳥也唱着歡快的歌,與我們共慶節日。一大早,我們全體師生就穿着嶄新的節日盛裝來到學校,歡度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 

  你瞧,會場上早已布置得井然有序:紅色標語醒目地懸挂在會場的正中央,會場四周彩旗高掛隨風飄揚;主席台上就座着韓校長、黃主任等學校領導;主席台前面是鑼鼓隊,鑼鼓隊後面就是各班整齊的隊伍。大家都在急切地等待着大會的開始。 

大會終於開始。首先是韓校長主持會議並發表講話。之後是表彰儀式,頒發了體操隊列隊形一、二等獎,還表彰了優秀學生、三好學生,並給新入隊的少先隊員佩戴了紅領巾。我很榮幸的被評為“優秀學生”。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我暗下決心,爭取以後要拿更多的獎。 

  接下來進行的是文藝演出,有大合唱、舞蹈、相聲等節目,我最喜歡舞蹈《小白船》,因為他們動作優美,能讓人看得入了迷。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街舞、《拜大年》和相聲《吹牛》。跳街舞的小朋友動作優美,那麼難的動作都能做出來,我自愧不如。唱《拜大年》的是一男一女倆個小朋友,他們唱得雖然不如二人台的演員好,但演得還挺像模像樣的。還有相聲《吹牛》,他們倆你一言我一語,一句“我一口吃下一口鍋”,把那個男的說得無話可說。這些都太有趣了,把觀眾朋友們都逗樂了,有的把手都拍紅了,還有的七嘴八舌地議論着節目的精彩之處。 

  “六一”兒童節聯歡會結束了,所有的演員都上台了,他們揮舞着手臂和觀眾告別。我覺得這次聯歡會辦得不錯,讓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