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元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是2009年的1月1日,是新年的開始,而且今天我的裝扮也和平常不一樣,且聽我一一道來。 

  上午10點多鐘,我和媽媽去逛街,大街上走着來來往往、形態各異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呀!我和媽媽來到“ABC”童鞋店,老媽千挑萬選,給我選中一雙紅皮鞋,可它並不是很中我意,我悄悄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喜歡這雙,咱們走吧!”“你來試試吧!”媽媽說。我撅着嘴,很不情願地穿上了紅皮鞋。哇!真是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沒想到,這雙紅皮鞋配我身上的紅羽絨服真好看!媽媽笑着對我說:“好看嗎?”“嗯,還行。”我說,其實我心裡滿意極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付了錢,我高高興興穿着新鞋子,神氣地走出了商店。 

  還有件事就更令我開心了,那就是晚上在“豐谷肥牛火鍋”吃飯的事了。大姨、二姨、媽媽、爸爸、哥哥、姐姐都在。每人一份小火鍋。火鍋配料有火腿腸、雞柳、青菜、海帶、麵筋等等,當然有我的最愛——小饅頭和南瓜餅。我們一大家人吃得實在是其樂融融。 

  你們說,這是不是不一樣的日子,不一樣的元旦?! 

  指導老師:丁玲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元旦 暫無評論